寄生獸:東京食屍鬼的前輩,來自上世紀末的漫畫逆襲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5 18:50:31 作者:Donney Language

原著漫畫《寄生獸》是日本漫畫家巖明均在1990-1995年創造的。

當我看到這條信息時,我對《寄生獸》的感覺從單純的感覺很好看變成感覺太厲害了。隔了近二十年,竟然被翻版成動漫了,是金子總會發光啊!

不少人說《寄生獸》很多地方和《東京食屍鬼》很像,但實際上《食屍鬼》得叫《寄生獸》前輩哦!

 總體來說,動漫《寄生獸,生命的準則》=《寄生獸》漫畫故事框架+美化的人物外形(動漫中的人好看多了)+現代背景(原著背景為上世紀90年代)+劇情翻新(原著劇情很好,但從現在看來還是悶了點,的確值得重新編排一番)+一流的OP,ED和BGM+人氣聲優們。

吐槽:漫畫中人物一定對動漫的人物嫉妒羨慕恨:一樣的人設,你們憑什麼能用Surface和iPhone看新聞,而我們只能看報紙!?

動畫信息

寄生獸 生命的準則
中文名:寄生獸 生命的準則
原 名: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
又 名:寄生獸 TV動畫版 / Parasyte: The Maxim
首 播:2014-10-08(日本)
IMDb:tt335802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