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來改編《巨人》最後的結局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19:12:56 作者:國王KING Language

艾倫發動了地鳴,踏平了整個世界,勢不可擋。最後他繞回到了帕島,再度遇見了大家。

衝突發生,這過程中艾倫誤殺了賈碧,法爾科震怒。暴怒之下,他吞食了艾倫,成為了新一任的始祖巨人。

法爾科對帕島發動了地鳴,整個島嶼在法爾科的滿腔怒火下,被巨人踩踏得支離破碎,大部分人都死於這場災難中。

最後法爾科恢復了神智,面對著破碎的島嶼和大海,他跪坐著,嚎哭起來。

地鳴發動,以及末日的場景,傳到了145代弗裡茨王的腦海裡。為了避免這樣的災難發生,他用始祖巨人之力,消除了艾族人記憶,將他們困在島內,也定下了不戰之約。

地鳴過後的幾年,一個新世界開始出現。沒有戰火和災難的世界,綠草如茵,鳥語花香。法爾科坐在草地上,呆呆地凝望著遠處的海面,此時一隻鷹隼飛向空中。

(之所以選擇法爾科作為地鳴的收場角色,是因為「馬萊篇」的第一幕,就是戰壕中的法爾科向天空伸手,此時看到了鳥類的身影。)

如果我來改編《巨人》最後的結局 - 第1張

如果我來改編《巨人》最後的結局 - 第2張

法爾科的碎片記憶傳達到了久遠的過去,奴隸少女尤彌爾得以窺見。她的動機也變為了“想見證這個世界的誕生,哪怕付出所有,也想到達這個沒有戰火和災難、自由的新世界”。

她並沒有看到地鳴記憶,因此也誤認為,未來一定會有這樣新世界的出現。她並不知道,這個新世界建立在過往一切滅亡的基礎上。

除了弗裡茨王外,其他的巨人也都和尤彌爾一樣,看到了那個綠色新世界。為了讓這樣的世界降臨,前代數之不盡的巨人都在努力著,毅力和願望薪火相傳,一直延續到了今天。

最終話以死亡開局,那最後肯定要來點生機。時間線回到了艾倫出生的那天,父親格里沙匆匆忙忙趕回來,和妻子迎來了自己的第二個孩子。

格里沙淚流滿面,有著對新生命的羨慕(能見證綠色新世界),也有對於兒子誕生的喜悅,更有著對血親的不捨和遺憾(自身壽命,不能陪伴艾倫成長),也有幾分想起吉克時感到的愧疚。

他抱著剛出生的艾倫·耶格爾,充滿愛意地說:“你是自由的。”

如果我來改編《巨人》最後的結局 - 第3張

動畫信息

進擊的巨人 最終季 Part.2
中文名:進擊的巨人 最終季 Part.2
原 名: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Part.2
又 名:Attack on Titan: The Final Season - Part 2
首 播:2022-01-10(日本)
IMDb:tt1434282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