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是好的,愛情可以是高貴的,社會卻是無聊的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19:18:45 作者:N Language

因為:一個人可以像英雄一樣活著

兩個人可以像亞當夏娃一樣活著

一群人就只能像一群小孩子一樣活著

或許對很多人來說,活著就是你做了一個你這輩子不該做的夢。

人們生下來都不是天生的野獸,不會像一隻獨居山林的老虎。渴望有人陪伴,渴望有人傾聽,渴望與人交談。

可你連那個最迫切的願望都不會講出來。烈火燒身。直到你也變成火焰的一種。

過去的時間,你和你的幻想一同走過了這段孤獨的過程。你們從未有過更深的交流。生活方式不同的物種無法理解。

你對自己,也對人們感到厭倦:或許我本來就不明白我們為什么走到一起,似懂非懂,偏要裝懂。害人害己。 我們的心,膽小,善良,而且脆弱。這個冷酷的世界,看到我們捧著自己的心,像帶著一件易碎玩具,它會變成一個壞孩子。從我們手中將它奪走。我們乖乖聽話,任它破壞,然後從地上撿起碎片,用笨拙的手將裂痕合攏。 現在,我們已經把它藏起來,放到那最深處。取代原先位置的,是一顆正在變得勇敢堅定的心。雖然一顆幼小時就脆弱的心,永遠不可能使其完全堅強。但它能得到隱藏。一顆顆小石頭聚不成大山,可對我們來說已經足夠——任何人想要踏足這片碎石灘,都要受到磨礪。包括我們彼此。我們就是這樣相互摧殘,但這並不是我們的錯。

只有離開,只有遠遠的,才能學會欣賞。就像你站在不被動搖的大地上,看著波瀾壯闊的海洋。

然後你又想起原來,想起你原來的面目。原來的面目就是改變不了的面目。

年輕的時候,你有那么多願望 渴望和星星一起在黎明消失 渴望成為天邊一遍又一遍耀眼的閃電 渴望像天才一樣舉重若輕地活著 渴望愛情像暴雨沖洗你的生命 可是今天你覺悟了,因為啊

只要再熬一熬,這輩子就過完了

沒有成為像大家一樣的瘋批並非你的錯吧

動畫信息

進擊的巨人 最終季 Part.2
中文名:進擊的巨人 最終季 Part.2
原 名: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Part.2
又 名:Attack on Titan: The Final Season - Part 2
首 播:2022-01-10(日本)
IMDb:tt1434282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