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有過中二的夢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0 00:56:14 作者:漣瞳 Language

每看一集都覺得被治癒。笑得捧腹,也感激製作者的用心。

慶幸我們的童年裡還有美少女戰士奧特曼和恐龍戰隊,能讓我們在電腦還不普及的年代裡做著自己有一天成為英雄的夢。

誰沒有在看到熱血動漫時幻想自己某一天也能成為有著超凡力量的主角呢?

誰沒有在看過很多莫名的小說後想要成為那樣能說著別人聽不懂的話的大人呢?

這就是關於做夢的故事。

其實很羨慕六花,因為現實世界的我們不可能終日沉溺在自己的幻想裡,我們沒有路西法的審判那樣的大招和法術,我們也不知道不可視境界線的管理局在哪裡,我們只能安於天命地在經歷過中二之後從中二里走出來,我們叫它成長。

但是,勇太在看到堅持著做夢的六花時也會柔軟下來。

明明就是愛做夢的小孩子,為何一定要殘忍地將美夢打破?

既然現實裡我們要成為不會做夢的大人,那就在這裡看著愛做夢的六花帶著遠東魔術午睡結社之夏的社員們一起做夢好了^_^

動畫信息

中二病也要談戀愛!
中文名:中二病也要談戀愛!
原 名:中二病でも戀がしたい!
又 名:中二病也想談戀愛!(港) / Chuunibyou Demo Koi ga Shitai!
首 播:2012-10-03(日本)
IMDb:tt232154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