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想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0 01:00:49 作者:毛不易掉牙刷 Language

永遠不要放棄做最真實最快樂的自己。當然現實很沉重,每個人都必須向它屈服,但這不意味著就要拋棄內心的快樂,每天壓抑自己的心情來僵硬地強行和別人相處。中二病,只不過是青少年們對理想世界的幻想和模仿,他是孩子們最純真的想象,那裡沒有壓力沒有戰爭沒有壓迫沒有權力,是孩子們眼裡最完美的世界。我們不能放棄內心最純真最淳樸的情感和想法,和什麼樣的環境、什麼樣的人接觸就用什麼樣的對待方式就行了,強行讓自己融入人群,只會失去個性、流於俗套、失去快。這不是人生應該的存在方式。

動畫信息

中二病也要談戀愛!
中文名:中二病也要談戀愛!
原 名:中二病でも戀がしたい!
又 名:中二病也想談戀愛!(港) / Chuunibyou Demo Koi ga Shitai!
首 播:2012-10-03(日本)
IMDb:tt232154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