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歌為《中二病也要談戀愛》作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0 00:35:34 作者:陸秋槎 Language

憶昔陽臺無限事,大蒙詬恥何由記。孰雲亂匪降自天,惟見婦人今夜縋。跣足不必踏蓮花,科頭何須插翡翠。半遮一目傚湘東,粧成哥特兼羅莉。異日重逢三兩回,結緣分明如作祟。自言身世堪諮嗟,幸逢漆黑火焰使。我有支郎黃金瞳,為君流盡銅僊淚。彼姝者子履我即,使人不能安心睡。雖欲寢坊幾分鐘,苦恨禍水濡我被。有貓有貓奇美拉,女嬃未許因家飼。言諫爭如兵諫好,鋼骨泥櫓向伊刺。但悲姊妹鬩於牆,觀者無端遭連累。後來結社當逵衢,極東魔術與午睡。雷霆戰錘飛復來,森夏嬌娘更添翅。後者堪稱理想型,惜其所懷多異志。一朝過訪穿我屋,人格面具須臾棄。髫年戲筆流人間,承此殷憂耿不寐。秣礪卅馬即本尊,彼小兒女譏以偽。與君本是同命人,覩君崩壞我亦媿。如何消夏成悲秋,腳本監督一時醉。王粲登樓念舊鄉,舊鄉長是傷心地。縱有滄海對蓬門,餘殃之家惟哀思。枯魚銜索能幾何,二親之壽如去驥。天道平夷人道險,世事多違願難遂。可能思凡復夜奔,上九肥遯無不利。少年枕上夢沉沉,乙女胸中心惴惴。當日契約待更新,卻尋森夏求建議。機關算盡錦囊傾,吊橋效應可一試。倚欄悵望忽失足,乙女滑入少年臂。才結雨中小指盟,更吐真言如出櫃。阮娘此夜開青眼,無賴子弟驚決眥。可知孤兒命獨苦,每以思玄為祐庇。純想純情皆斷絕,忍看榮華成憔悴。別後音塵不復通,宵行燿熠空自媚。一書卻自去年來,讀之自哂亦自恚。早無電車供遠征,手拭夜露獨覽轡。升簷陟甍憑君窓,大聲而嘶告來意。與我結締契約吧,語破夜空事難祕。王父報警乙女跳,遂成淫奔共一騎。筋抽力竭過海濱,乙女不忍車搖墜。停車對此浪千層,眼中風景倏而異。請看海中百萬燈,非視境界而今至。但與亡親永訣別,慎終追遠即斯義。我觀此劇別有感,如見當年碇真嗣。始悟中二即人生,我輩一生都中二。勸君中二也戀愛,二二相加等於四。

動畫信息

中二病也要談戀愛!
中文名:中二病也要談戀愛!
原 名:中二病でも戀がしたい!
又 名:中二病也想談戀愛!(港) / Chuunibyou Demo Koi ga Shitai!
首 播:2012-10-03(日本)
IMDb:tt232154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