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冥之中獲得了黑暗使魔的神奇力量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0 01:04:11 作者:SSS級の煉乳茶 Language

在下的地盤中,也存在管理局中的聖調理人進行的監視與干預
不自然的魔力供給讓我一直沒法對付這幅身軀
敵人的攻擊總是時不時出現,招架不住
即使我使出了必殺技:吾之獨立の劍
亦無可奈何
然而我在不斷嘗試突破結界……
非一朝一夕之力,或許已在冥冥之中獲得了黑暗使魔的神奇力量


算了,說人話:

我媽也經常干涉我看番劇追動漫,
我吃完飯不收拾碗筷看個劇就會被她亂罵
她時不時在我刷劇畫動漫的時候給我添亂,比如說我不收拾桌子,不看看其他書,說我不好學什麼的,我總是無言以對
然後我總是告訴她,我追番也並不是小孩子,而是為了深入瞭解腐宅文化,我對自己的喜歡的東西已經有了獨立意志可以自由追求了,請不要干涉
然而還是會被貼上不務正業的標籤……
所以我要不斷看更多,然後寫更多漫評,畫更多同人,讓自己有所有突破才好!
但是要這個要長期深入二次元才行,不能看一遍就過,要更瞭解看更多才行!
在冥冥之中獲得了黑暗使魔的神奇力量……
什麼鬼……

嗯,就是以上!


看了中二病,感覺事實上每個人都有這病,越純真的人,越是病得嚴重,平凡沒有什麼不好,但是中二也不錯,所以還有人在半夢半醒時分選擇默默地做一些什麼。

連馬雲都說:夢想總歸要有,萬一實現了呢?

其實想過,夢想對於普通人來說,竭盡全力去追求的那些對於現實來說然並軟的東西真是糟糕,因為最後夢醒來,還會有意難平。

但是讓你重新來一次,不中二的追求一下的話一定不會開心吧!
假裝成一個凡人的樣子,不會很開心吧~

那就病一下咯,要知道冥冥之中不是誰都能獲得黑暗使魔的神奇力量啊!

嗯,記得要戴美瞳!get√

動畫信息

中二病也要談戀愛!
中文名:中二病也要談戀愛!
原 名:中二病でも戀がしたい!
又 名:中二病也想談戀愛!(港) / Chuunibyou Demo Koi ga Shitai!
首 播:2012-10-03(日本)
IMDb:tt232154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