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視邊境線,即使不存在,你也要去相信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0 00:18:33 作者:MR.drf Language

中二病也要談戀愛!
勇太與小鳥遊六花的故事由幾年前的偶然展開,因為突然六花的爸爸去世,小鳥遊六花不肯去接受現實,堅持執著認為爸爸被人抓走,在不可視邊境線。在這種情況下看見患上中二病的勇太,中二病能給予她力量。以邪王真眼和繃帶能給予她力量,去尋找不可視邊境線,找到他的爸爸。小鳥遊六花搬到她姐姐家住,正是勇太家的樓上,開始展開兩個人的校園戀愛故事。
就算是得了中二病也要談戀愛,我小時候也有不重的中二病,喜歡拿著玩具進行角色扮演,代入他們說話,慢慢自己長大了,也不再做這樣看起來的幼稚的傻事了。長大了,有時候會懷念小時候的自己和三五個小夥伴滿大街地跑,到處去爬去玩,模仿超人怪獸決鬥...搬到新房子,和以前的小夥伴分離了,自己也上小學,初中,高中,大學了,沒時間犯中二病了。
即使不存在,你也要去相信,人是要有信仰的,就算現實在殘酷,活在自己的世界裡,身體就感覺充滿了力量。
勇太和六花直接的愛情也是我渴望的,純純的戀愛,慢慢地相互喜歡。我所遺憾的是缺少一段校園戀情,那是多麼地美好、純潔,相互喜歡就行了。
邪王真眼,黑暗漆使者,你們要好好在一起哦!

動畫信息

中二病也要談戀愛!
中文名:中二病也要談戀愛!
原 名:中二病でも戀がしたい!
又 名:中二病也想談戀愛!(港) / Chuunibyou Demo Koi ga Shitai!
首 播:2012-10-03(日本)
IMDb:tt232154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