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這一生!都是中二病!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0 01:06:26 作者:兜兜 Language

人們都說,中二病是很丟人的。“再也不想回想起來了”“好想抹殺掉那些回憶”……但是,當初那個瘋癲的自己,真的會就此消失嗎?那個妄想著自己被別人監視,為自己設定角色,並忘我地去演繹的自己……真的會被忘記嗎?人有時候會口出狂言,幻想著世界會突然改變,假象那遙遠的將來,在腦海中描繪出一場驚天動地的戀情……這些都是人們由生致死,不斷重複著的,永無止境地重複著的——可悲、羞澀,卻又令人憐愛的名為“自我意識過剩”的疾病——名為“自我”的必經之路。沒錯!人這一生!都是中二病!

動畫信息

中二病也要談戀愛!
中文名:中二病也要談戀愛!
原 名:中二病でも戀がしたい!
又 名:中二病也想談戀愛!(港) / Chuunibyou Demo Koi ga Shitai!
首 播:2012-10-03(日本)
IMDb:tt232154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