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二病⊙﹏⊙b汗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0 01:05:19 作者:嘉隱 Language

    昨晚熬夜到四點多把這部動漫看完了,其實很久沒看動漫了,突然想看也不知道看什麼!昨晚也是抱著隨便看一集的心態打開的,然後就一發不可收拾,四點多才睡
   其實整個故事只能說一般,畢竟是以校園戀愛為主線的,但是故事最令人喜歡的就是會回想到當年我還是初中生的時候,那個時候就是這個樣子,以為自己是不同的,雖然沒有像故事中男女主角那樣,完全將自己帶入一個魔幻世界,但是還是會寫一點小說,希望小說中的事情發生在自己身上!但是那個時候還沒有中二這個詞,所以也沒覺得怎麼樣,上了高中因為學習壓力太大也就放棄了!
   現在想想,當男主在女主姐姐和媽媽的壓力下,逼著女主成為“正常人”的時候,朋友說,我們只是以為我們正常了,事實上我們還活著一個被界定的正常裡!這句話不得不讓我反思,事實上真的沒有什麼正確與錯誤的,而是人們習慣了這樣!一直以來都是這樣的不是嗎?!但是又是有正確的,畢竟人們經過這麼久的進化得出的這樣的結論!當勇太接到了來自兩年前自己的一封信的時候,我真的以為這部動漫的走向有變了,但是很遺憾並沒有。一定要說的是,這封信給了我很多思考!
   日本的動漫最近這些年一直都是由很深的寓意,當初看《魔法少女小圓》的時候就是這麼覺得的!這部動漫也是這樣。後來看的番外,把我震驚到了,明明是少女漫但是居然會有那麼宏大的機器大戰的一集,將整個故事又顛覆了。雖然最後作者還是告訴大家,這是女主的中二病犯了,和自己的僕人在yy,但是不得不說,這樣的動漫很好看,也很適合我這個年齡的人看,回憶過去,當年年少的我也是這個樣子的,後來在社會的壓力下變的“正常”了,但還是很懷念那個時候的我,活在自己的小世界裡,自娛自樂,其實也挺美好的!果然大家都不想長大!

動畫信息

中二病也要談戀愛!
中文名:中二病也要談戀愛!
原 名:中二病でも戀がしたい!
又 名:中二病也想談戀愛!(港) / Chuunibyou Demo Koi ga Shitai!
首 播:2012-10-03(日本)
IMDb:tt232154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