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並不都要有中二病的自我,但是每個人都必須要有屬於自己的自我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0 00:50:32 作者:Dennis Language

中二病也要談戀愛完結了,男女主的戀情直接跨越到了兩年前,劇中主角大都在追求一種內心的強大,說實話,最後一集把小鳥遊六花徹底洗白了,原本個人不是太喜歡這個中二病女孩,因為逃避現實的過於厲害,大約16分鐘左右的那一抱有那麼一種救贖的感覺了,六花和勇太的戀情被所有的人祝福著,當然這裡的所有人指的是所有了解了故事前後的人們。
爆裂吧現實 迸裂吧精神 驅逐這個世界
無論是男主還是女主,亦或是丹谷生或者早苗,甚至於專注於睡覺的久民前輩,他們所想要驅逐的並不是整個的世界,而是這個世界中讓人心緒不安,讓人難以接受的情緒。或許這是一種逃避現實的做法,但是同時也是一種自我內心的強大,這樣的逃避現實會使得自己能以更加樂觀的心態繼續前進,這也就是為什麼六花會被中二病所救贖。他們並不是不去面對,而是摒棄了一切負面的情緒,去積極應對人生,雖然方式未必是正確,但是他們卻都忠於自我,他們很堅定。
誰都說中二病很難為情,已經不想在回憶起 想要抹去 但是那時候奇怪的自己真的會不見嗎? 妄想自己被誰監視著 設定自己的角色 並演繹著 那個時候的自己 人有時候會口吐妄言 夢想著會突然變化的世界 想象著遙遠的未來 在大腦中描繪著不存在的大戀愛 這是在人的一生中永遠重複著 無止境的重複著 悲傷 害羞 惹人憐愛 自我意識過剩的“病” 稱為自我的無可避免的行為 是的 人的一生都是中二病的
是啊,人的一生都是中二病的,表現方式不同罷了,人人都是自我設定了一個角色然後把自己套入這個角色,有些人自我設定的角色很合適,他們過得很舒服,成為了我們眼中成功幸福的人,有些人設定的角色很不搭,他們都有自己的難言之隱,成為了我們眼中失敗不幸的人。不得不說,六花和勇太的設定很成功。
人這一生所追求的無非是活下去、有一個強大的內心,有些人喜歡用金錢物質去為自己的內心設立一道防線,使得他們的內心看似強大;有些人喜歡逃避現實,使他們的內心難以受到傷害;有些人喜歡與從他人的交往中獲得自己內心的滿足,使自己內心充實。他們都沒有錯,只是方法不同,到最後的結果只是在於是否合適罷了。

動畫信息

中二病也要談戀愛!
中文名:中二病也要談戀愛!
原 名:中二病でも戀がしたい!
又 名:中二病也想談戀愛!(港) / Chuunibyou Demo Koi ga Shitai!
首 播:2012-10-03(日本)
IMDb:tt232154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