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域革命根據地發展始末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4 20:13:37 作者:Ho Language

資質出眾、久經考驗、接受長期正規軍校或名師培訓的無產階級青年,小強1到4號,通過科舉考試銀河戰爭獲得初級士官軍銜,被出身皇族並有商界支持、極善思想政治宣講的美女領導人紗織賞識,納為心腹。其為首者星矢對紗織更懷有混合騎士與武士道精神的莫名情愫。
  
四小強成為紗織唯一能完全控制的部隊,先吸收了土匪一輝,接著打擊託孤大臣教皇及其追隨者、拉攏重視血統的部分高階將領黃金聖鬥士,完全掌控了根據地及其部隊。
接著,為保護根據地,與波塞冬、奧丁、哈迪斯等不同派系貴族軍閥先後進行戰爭並一一艱難取勝,至此海洋、北歐、冥界等地區均歸順或被滅,五小強掌握的實力與特權亦在紗織的資助與力捧下節節上升。
國家權力中心奧林匹斯山深感根據地的實力超出控制,並震怒於紗織同情無產階級、殺死皇族成員哈迪斯挑戰了局部戰爭底線,且懷疑紗織試圖掀起一場針對貴族階級的革命,遂果斷將其革職囚禁,由紗織之姐阿爾特密斯接管根據地,對根據地駐兵採取收編與消滅並行的手段。
  
天界編序奏,正是表現了將愛和正義與領導個人崇拜完全混為一談、一怕不死二怕不累的星矢帶領其他小強,突破阿爾特密斯旗下的特種兵部隊,闖入位於首都核心位置的紗織軟禁地,成功鼓舞其與皇族徹底決裂繼續革命。此役標誌著革命根據地正式對抗正規政府軍階段的開始。阿波羅作為衛戌部隊首腦初登場。
  
如果是序奏,那麼估計後面還是要打。但聖鬥士看到這個份上,真是已經沒力氣看。這部劇場版若作為全系列的結尾,最終的結局可以說處理得還頗圓滿。
人の想いが神を超える時神は何を許し… 如何なる罰を與えるのか…
到底是紗織洗腦了五小強,還是五小強洗腦了紗織,這時候已經分不清楚了。

動畫信息

聖鬥士星矢: 天界篇序奏 - Overture
中文名:聖鬥士星矢: 天界篇序奏 - Overture
原 名:聖闘士星矢: 天界編序奏 ~Overture~
又 名:Saint Seiya: The Heaven Chapter - Overture
首 播:2004-02-14
IMDb:tt0805605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