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度不夠,但是足夠華麗的熱血番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19:44:09 作者:qwq Language

本來不想追番的,一個星期更新一次的感覺屬實太難受了,完全等不了啊…所以想著更完再看,結果朋友一個勁的在誇,誇的我好奇跑去看了下,觀感絕對夠格,張力夠了…就是覺得少了點啥子,拳拳貼臉的感覺?

op和ed,兩個我都超級喜歡,特別是第二個ed太美了,不過據說是很虐的場景,我倒是看著全然是唯美和美好的友誼,大家之間都互相有陪伴的感覺真的蠻好的。

斷斷續續看的,所以沒什么大概的影響,人設和世界觀感覺沒有講好,不夠深刻,反正我沒記住什么。打鬥是真的好看,就是打著打著回憶一來,還要來幾段話,就很不過癮,除了扶黑被暴打那段,爽到飛起,要是後面都按這種戰鬥來進行就好了。

虎子的性格挺喜歡的,夥伴也不錯,互相為對方著想,不過每次換ed之前都是虎子在走廊…之後不會有什么聯繫吧?

動畫信息

咒術回戰
中文名:咒術回戰
原 名:呪術廻戦
又 名:Jujutsu Kaisen
首 播:2020-10-03(中國大陸) / 2020-10-02(日本)
IMDb:tt1234353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