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特別明白怎么火起來的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19:46:55 作者:立花蒔子 Language

一夜之間全世界都在看咒回,於是我就跟著潮流走了,結果可以說是非常失望

個人感覺哈,劇情比較套路,主角三人組設定也比較套路,戰鬥原理聽起來高深莫測其實到底是啥樣並不重要,反正,不都是編的……就是這個主角成長的流程吧,你去看看火影,家教,喰種,巨人,鬼滅之類的,感覺都是差不多的,沒能跳出傳統的路子,但是也不能說不好,總之就是中規中矩吧。

反派也就是很單純的,壞人,沒有別的深度了。

一堆主要角色裡面人設沒有幾個能吸引我的,只有伏黑惠大美人的臉令人愉悅。

倒是七海我非常喜歡,成熟穩重理性的大人,熱血漫裡面的一股清流,不錯子。

戰鬥畫面也沒什么創新,中規中矩,畫風就是常見的那種吧,這方面沒有加分。

劇情推進的節奏有點奇怪,反正就是搞怪的點插進來很突兀,我也不知道為什么。然後男主剛剛經歷一場惡戰死了又重生,結果下一集就變成兩校友誼賽,讓人摸不著頭腦,起起落落的,感覺這群人搞事業好像沒有很認真……

最值得誇獎的地方可能是片頭片尾吧,好聽。

因為動畫還在播,這個番的內核究竟怎么樣我不好說,分數先這樣,還是再看看吧。

動畫信息

咒術回戰
中文名:咒術回戰
原 名:呪術廻戦
又 名:Jujutsu Kaisen
首 播:2020-10-03(中國大陸) / 2020-10-02(日本)
IMDb:tt1234353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