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虎杖悠仁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19:54:32 作者:喜歡上你以後 Language

首先,悠仁同學,我真的很喜歡你噢!在我的世界也有超多人喜歡你,你會有很多很多朋友!

我知道你很厲害,受傷了也會說,沒事的,我這樣是應該的,但是我會傷心。從一開頭,你就失去了爺爺,看見同學受傷,看見惠受傷,你吃掉那根該死的手指,走上了一條會讓你受很多傷的路。你死在惠面前那次,我哭死了呀!順平沒了的那次,我也和你一樣傷心,你們都那么善良,卻被命運的洪流裹挾著,被暴風雪刮過心頭。最後這一架,薔薇說,一點點疼痛,是不會讓虎杖悠仁停止前進的。是的,我知道,你會一直一直向前走,你會用自己的力量保護身邊的人。

你會在眾人的擁簇下死去。

但是我多希望你還是原來那個過著簡單快樂生活的虎呢。

為抑制自己繼續發瘋的產出。

其實不算刀太過分,悠仁被莫名附加的苦難與jjxx設的狗屁考驗不止這些鮮血。

虎杖是個不願放棄任何生命的人,他無法做到其他人那樣冷靜看待任何一個人的命,可他手上也曾沾滿人血。

他珍愛著所有生命,他殺了人。

哪怕那些生命只剩下了痛苦,他揹負著宿儺犯下的罪孽、親人與摯友的遺願、期待,他逼迫自己不得解脫,他想活著贖罪,帶著被賦予的期待活著。

被強行塞入喉嚨都十幾根手指,失去意識無法阻止宿儺的殺戮,因為性質極度惡劣的毀滅而被肯定的死刑。

作品可能確實有點瘋魔……嗯。很瘋魔。其實我能畫出一些東西自己都是沒想到的……

總之。

就,來換一種視角看待悠仁的死亡吧?

或許,也不算太悲壯……

悠仁的一生都充斥著不公、不仁、不幸,但比起為他感到悲痛甚至痛恨咒術界的眼盲,我更希望他如果到了必須離去的時候,不徒留憎惡、悔恨與遺憾……就像jjxx推的角色歌給我的感覺——帶著一身狂氣與不悔,拽住極惡一起下地獄去吧。

(宿某,罵你呢 )

帶著所有對他付以真心的愛奔赴於地獄的路上,在眾人的簇擁下,哪怕背後有無數摻著腐肉敗血的爛泥在貶損他的價值,但他的心足夠被大家的愛擠滿每個縫隙。

一隻對世界投以愛意的善良小狗不該遭受這些苦難,但最終還是把一切作為自己的責任……小狗堅持愛著這個無可救藥的世界,所以這個世界上就一定會有人偏愛著他。

在有的時候甚至覺得,哪怕錯的是這個世界他也會愛著這個世界到地獄盡頭

其實對這首歌的第一印象是又軟又爛(非貶義),‘Bang! Bang! Bang!’翻譯為及時行樂這點我很喜歡~真的很有味道。

如果看的人多那可能會有覺得這首歌和悠仁這個人不符的,其實我無所謂,這就是我心中的虎杖悠仁,也能理解為我對於自己的心理暗示,當然能夠喜歡是最好了。

【被世界付以無盡的深淵與苦難,卻依舊執著留給了這個世界極致的善。】

至斷頭臺下陷於淤泥中的聖人,至虎杖悠仁,我的愛情。

嗯,致虎杖悠仁。

動畫信息

咒術回戰
中文名:咒術回戰
原 名:呪術廻戦
又 名:Jujutsu Kaisen
首 播:2020-10-03(中國大陸) / 2020-10-02(日本)
IMDb:tt1234353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