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之前的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9 22:38:00 作者:費爾曼 Language

櫻桃子同學,不知道在三年級呆了多久。

第一次見到她的時候,應該是我四年級,或者再晚一點。那時我絕對是個幼稚小孩。每天被校服、書包、電視、電腦遊戲環繞。也有喜歡同班的女生,也有死黨。

這個片子對我並不單單是對友情的回憶,更多的是那個年代。

幼稚的年代。

不論小學、初中、高中,我都是幼稚的。幼稚得很美好。

雖然我對過去,一直有一些遺憾,但我不得不說,很多人做過的事我也做過。上臺演出、遲到、上課睡覺、逃課、暗戀……

高中畢業也就告別了我的校服。看不到認識的女生穿著夏裝制服和小白鞋,也看不到穿稚氣運動服的自己。不免有一絲難過。

雖然畢業不到一年,但感覺還是好遙遠。已經長大成熟,再過幾天就能拿到第一筆工資。回首過去,一絲痛,一片美好。

動畫信息

櫻桃小丸子
中文名:櫻桃小丸子
原 名:ちびまる子ちゃん
又 名:櫻桃小丸子 劇場版 / 櫻桃小丸子:友情歲月 / 櫻桃小丸子:大野君和杉山君 / Chibi Maruko Chan Movie: Ono & Sugiyama
首 播:1990-12-15(日本)
IMDb:tt2167725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