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海的溫柔(給自己的記錄,完)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19:46:50 作者:3104 Language

第一次執行任務對虎子說:你是未成年人,保護未成年是我的義務;

虎子把真人扭曲過的人類當作了咒靈,七海發現了虎子在內疚,對虎子說:他們的死因是因為身體改造引起休克,不是你殺的。(希望虎子不要因為自己對人類動了手而感到內疚)

七海的溫柔(給自己的記錄,完) - 第1張

七海和真人打架的時候,真人用被改造的人類襲擊七海,七海用手為改造的人類抹了眼淚。

七海第一次打算找真人幹架時,騙了虎子,讓虎子去執行別的任務了,自己一個人去找了真人。確切的說,七海不止是考慮到對方的實力強,怕虎子遇到危險,也考慮到了又會遇到要迫不得已殺死被真人改造的變形人的這種情況,所以選擇自己獨自去面對了。雖然是改造了的人,但也終究還是人類啊。

七海的溫柔(給自己的記錄,完) - 第2張

七海對虎子隱瞞了順平母親是因為一根宿儺手指被害死的事實,原因是,怕虎子會內疚怪罪自己。

七海的溫柔(給自己的記錄,完) - 第3張

(七海真的非常溫柔又敏感,他能處處體會到虎子的各種情緒,無論從精神還是肉體都在保護虎子,當然虎子也非常善良,兩個人的互動真的非常感人)

涉谷戰中,虎子需要將五條悟被封印的事告訴所有咒術師,虎子喊得是娜娜米的名字,可見娜娜米在虎子內心多么值得信賴

七海的溫柔(給自己的記錄,完) - 第4張

七海的戲份不多,終於也更到了他臨死這裡,七海在臨死前在想什么呢?

即使身負重傷,先想的是要救真希、伏黑他們,但是七海太累了,於是又想起了他已經沒有辦法實現的未來。

七海臨死前看到虎子,卻還在思考留下遺言是否會讓虎子背上詛咒,但是七海還是說了遺言“後面就拜託你了”,這句遺言對虎子是詛咒,也是讓虎子能堅持活下去的動力。七海真的從頭到尾都是最溫柔的對待虎子的人。

動畫信息

咒術回戰
中文名:咒術回戰
原 名:呪術廻戦
又 名:Jujutsu Kaisen
首 播:2020-10-03(中國大陸) / 2020-10-02(日本)
IMDb:tt1234353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