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名叫九尾的少年體內寄宿著鳴人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19:54:39 作者:出雲散人 Language

劇透警告。

故事發生在遙遠的冬木市。一位名叫九尾的少年原本只是個擁有一技之長的普通高中生。但某個放學後的傍晚,他在校園裡意外捲入了魔法使之間的激烈戰鬥,機緣巧合成為了一名魔術師。

他遇到了一位為了隱藏自己的寫輪眼而戴著眼罩、年紀不大卻一頭白髮的卡卡東老師和一位外表冷酷但是顏值擔當的同齡人,並與一個妹子一起組成了第7班。

第一次戰鬥中,他行動笨拙,左腕被切斷、頭部受傷、損害不明。但開啟暴走模式後,瞬間斷臂復生,秒殺對手。

在不斷超越自我極限的戰鬥中,他學習了魔術師的終極奧義-固有結界,逐漸覺醒了體內寄宿著的擁有強大力量的邪惡生命-漩渦鳴人,從此踏上了開掛的人生道路...

以下省略兩千字。

動畫信息

咒術回戰
中文名:咒術回戰
原 名:呪術廻戦
又 名:Jujutsu Kaisen
首 播:2020-10-03(中國大陸) / 2020-10-02(日本)
IMDb:tt1234353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