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進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19:46:23 作者:Dijkstra Language

辛酸,後悔,恥辱,這些負面情緒化為詛咒,隱藏於日常生活中。詛咒是蔓延於世間的禍源,最壞的情況是會將人類引向死亡。然而詛咒只能由詛咒來祛除。這個是故事的背景設定。在這個設定中放大了人的負面情緒,中間通過負面情緒造成的原因,關係起社會中的各種問題,校園暴力,家庭離異,生活中的現實殘酷的各種事情作為故事內容,填充於其中。故事就可以無限的增加。

為了增加帶入感和講訴者,見證者,增加了主人公---虎杖悠仁,一個和詛咒共身的高中生。生活中是一個堅強樂觀正直的人。通過的他的成長和視角,讓人去認識這個世界。以及通過講述的故事中的各種事情,反思我們現實生活的一些。並且學習什么是正義,什么是善,什么是惡。好像現在的人就是這么的無奈。現實中從不正面的教授正義,教授善。漫畫反而能正常表達。

總而言之,這是一個熱血的故事。你會一起成長。

動畫信息

咒術回戰
中文名:咒術回戰
原 名:呪術廻戦
又 名:Jujutsu Kaisen
首 播:2020-10-03(中國大陸) / 2020-10-02(日本)
IMDb:tt1234353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