咒術回戰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19:54:10 作者:淺淺綠 Language

本劇改編自芥見下下於2018年在《週刊少年jump》上連載的同名漫畫。

從名字就能看出,故事發生在一個存在“詛咒”的異世界裡。

少年戰鬥著——“為尋求正確的死亡”。

辛酸、後悔、恥辱,人類產生的負面情感,化為詛咒,潛入日常生活。

詛咒是蔓延於世界的禍源,最糟糕的情況下,會讓人類踏入死亡,並且詛咒只能以詛咒祓除。

虎杖悠仁是一位體育萬能的高中生,某天他為了從“咒物”危機中解救學姐,而吞下了被詛咒的手指“兩面宿儺之指”,讓“宿儺”這種詛咒跟自己合二為一。

在最強咒術師五條悟的指引下,進入對詛咒專門機關“東京都立咒術高等專門學校”,並遇到了伏黑惠與釘崎野薔薇這兩位同學。

某日,突然出現了“特級咒物”,他們三人就奉命到現場支援。為了實現爺爺要他“助人”的遺言,虎杖將會繼續與“詛咒”戰鬥下去。

為了祓除詛咒而成為詛咒的少年,無法回頭的壯闊故事開始了......

這世界,不是每個人都有機會,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但是我們應該儘量去做,那些正確的事情。縱使不能抵擋黑夜的來臨,我們也要站在星空下仰望光明。

那么朋友們,如果是你,不會如何選擇呢?

動畫信息

咒術回戰
中文名:咒術回戰
原 名:呪術廻戦
又 名:Jujutsu Kaisen
首 播:2020-10-03(中國大陸) / 2020-10-02(日本)
IMDb:tt1234353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