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這…除了不水劇情以外缺陷還是蠻多的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19:46:32 作者:景衛邑 Language

首先節奏快,整個構架呈現出來的過程不流暢也無序,觀感差。這么說,順順當當講個事兒都做不到。比如說,牛x人物出場都特隨便,一點鋪墊或者渲染都沒有,直到你看到後面某個地方才突然告訴你“他是這個領域的百斯透喲”。但是你再看呢又會迷惑這實力等級是咋分的呢?然後發現任務劃了等級,但明明需要top咒術師去的任務卻能以陰謀之名讓三個初級學徒去?

啊這…除了不水劇情以外缺陷還是蠻多的 - 第1張

咒術師界未免太沒有秩序了吧orz這做啥決定太草率了吧orz還是說整個咒術師界就倆學校和學校股東天天蹦躂啊喂orz。總之咒術這個世界的設定,你說不出是大是小是圓是扁,特別不具體不清晰。

其次,故事倒是不水,要說內容也有的,但就講得著急忙慌的啊。這就導致一個嚴重的問題:沒有表現人物的內心衝突、各種心理變化的過程,特別粗糙,草草帶過。那人物跟臨時借來,下一集就得還似的。完了吧這個故事結局不出你所料,之後還要聽作者講一堆有的沒的。

這裡就不得不說我們的斜劉海小夥了,先說一下孩子生平,單親小康家庭,學校受人霸凌,看了一回電影,從此人生陰影。

啊這…除了不水劇情以外缺陷還是蠻多的 - 第2張
Op裡的樣子還以為他會加入主角團

真太慘了,被人打沒了家死了媽被渣男忽悠進傳銷組織——騙得沒法兒。鋪墊了很多,完了居然那么輕易就掛了只為了讓和他剛認識沒兩天的主角領悟“啊我不想再輸了”……

啊?

完了作者還要說一堆“好人未必有好報壞人未必受懲罰”的陳詞濫調,但同時還要通過這件真人間慘劇輸出的價值觀,讓主角變得更向上有鬥志?

看呆了我真是

斜劉海小夥做錯了什么要整成這樣?他不就是沒把不需要的右眼捐給需要的人嗎?為什么就,被人霸凌,唯一愛他的母親也慘死,自己精神崩潰,還要被反派利用霍霍死呢?

啊這…除了不水劇情以外缺陷還是蠻多的 - 第3張

小夥死後讓原本無視別人霸凌斜劉海的胖老師嘴炮霸凌男的情節也很迷,看到這段我甚至產生了生理不適。

啊這…除了不水劇情以外缺陷還是蠻多的 - 第4張

最後,人物塑造比較糊,大概是前面草草處理人物心理活動的後果。

要說外形,雖然都是以前作品的影子但尚可,比如人氣扛把子五條老師,誰能想到這眼罩精原來放下頭髮居然這么帥,誰又不愛帥哥美女呢?但一個帥氣的npc再帥也只是npc吧……

還有一些諸如入學考核,為什么做老師,面對黑化的你突然想起來你咋的了,你為啥不想他死等等,這些難為觀眾的話題討論,時刻考驗你的消化吸收和理(曲)解(解)能力。

啊這…除了不水劇情以外缺陷還是蠻多的 - 第5張

個人觀後感,只針對目前為止的動畫。首頁都在刷感覺還不錯而且男主可能是我的菜就來看了,所以可能沒期待中那么好。總之感覺是一部設定有點意思,但缺陷還是很明顯的作品。這個評分,難道現在只要不水劇情就是佳作了嗎……

動畫信息

咒術回戰
中文名:咒術回戰
原 名:呪術廻戦
又 名:Jujutsu Kaisen
首 播:2020-10-03(中國大陸) / 2020-10-02(日本)
IMDb:tt1234353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