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後我們都變成可愛的女子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8 12:13:58 作者:許玉玉 Language

愛你質樸的樣子,即便我知道,你十年之後,會面容皆非。
如果我可以從深海中悄然的浮出,以靜默的姿態,走向你的身旁,那麼你會知道,有這樣一個我,值得心疼和心愛。
但5歲的我,不懂靜默,5歲的我,願以毀滅的姿態,不顧一切,只為來到你身邊。
最初的時光,生活的大浪乃至海嘯,我們渾然不覺疼痛,是因為愛的熱切。
然歲月會帶走質樸的光影,我終會變作可愛的女子,精緻妝容,微笑如鑽石般閃耀
可那份熱切的心情和毫無顧忌的承諾,是否會被生活打磨,化作一顆普普通通,平平凡凡卻圓潤堅硬的石子?
親愛的,到那時,你是否還會一如既往的愛我?
親愛的,到那時,你會否記得我初來的樣子,圓圓滾滾,無所畏懼……轉回頭十年已過,親愛的,到那時,你還會愛我~

動畫信息

崖上的波妞
中文名:崖上的波妞
原 名:崖の上のポニョ
又 名:懸崖上的金魚姬 / 懸崖上的金魚公主 / 崖上的波兒(港) / 懸崖上的Ponyo / Ponyo on the Cliff by the Sea / Gake no ue no Ponyo
首 播:2020-12-31(中國大陸) / 2008-07-19(日本)
IMDb:tt087656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