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從什么時候開始就突然上頭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19:48:50 作者:吃兔子的胡蘿蔔 Language

一開始是衝著少年熱血戰鬥番去的,萬萬沒想到是個送葬名單。一邊看動畫更新一邊看漫畫,剛開始看的時候,我覺的,啊這是老套路,火影四人組,往後看著看著就覺得自己太想當然了。

現在漫畫還沒完結,獨眼貓丟了一堆又一堆的謎團,感覺現場越拉越大。

說起漫畫,我最深刻的點反而是惠爹的兩次死亡,第一次為了早就捨棄的自尊,第二次是為了已經捨棄的兒子。口口聲聲說完捨棄的東西,才恰恰是他最不能捨棄的。尤其第二次那句,伏黑太好了那裡,我莫名其妙對著那一格哭了半個小時。

本來寫之前有很多想說的,但是在開始寫的時候都不知道從什么地方說起,那就到這裡吧。

總之,是好看的,非常好看。

動畫信息

咒術回戰
中文名:咒術回戰
原 名:呪術廻戦
又 名:Jujutsu Kaisen
首 播:2020-10-03(中國大陸) / 2020-10-02(日本)
IMDb:tt1234353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