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劇六分後續再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19:44:35 作者:豆友兒 Language

個人追番主看劇情人設

同學推薦說是五條悟很酷,一直沒看,知道她今天和我一起看,人設劇情都ok

呆萌鹹魚男主🉑️

1.鹹魚人設,因為強制社團活動,聽學姐說可以進靈異社當幽靈社員,所以進入社團。

2.神祕身世,父母的身世借爺爺的挖開了個坑。

3.被迫拯救世界,爺爺死前說“你很強大 要去拯救他人” 爺爺的死是正確的死,前輩的死是不正確

4.呆萌畫風,小孩摸花後退半步,還有回憶進社團的轉頭,裡面的人物畫風都很萌,還有體育老師,和心裡話男。

5.男主吃掉手指後,一招制敵真的酷。而且結尾特級咒物寄身也算是留了懸念。看完感覺一集好短,太早入坑等第二季會等到頭禿。

其餘就是運鏡角度很酷,打戲如德芙般絲滑,說實話,比起那些看著是動作番,實則大多數在走劇情的良心好多。

動畫信息

咒術回戰
中文名:咒術回戰
原 名:呪術廻戦
又 名:Jujutsu Kaisen
首 播:2020-10-03(中國大陸) / 2020-10-02(日本)
IMDb:tt1234353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