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稚而又絢爛的愛情,一定會為你奮不顧身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8 00:17:40 作者:゜靜 Language

五歲的小男孩宗介與媽媽理莎住在海邊的山崖小屋,宗介的爸爸是船長經常出海很久。某天宗介在山崖下的海灘上撿到一個玻璃瓶,裡面困著一條紅色的金魚,宗介救出小魚養在綠色的水桶裡,給小魚取名波妞。

幼稚而又絢爛的愛情,一定會為你奮不顧身 - 第1張

波妞的父親是神通廣大的魔法師藤本,他擔心女兒的安全於是想盡辦法將波妞帶回大海。

而已經喜歡上宗介的波妞在無數小魚妹妹的幫助和祝福下逃出了家,還將父親的“生命之水”倒進海水引發海面急速上升。

幼稚而又絢爛的愛情,一定會為你奮不顧身 - 第2張

陸地上的人都忙著應付海潮,變成紅衣小女孩的波妞在海浪裡奔跑追趕上宗介和宗介媽媽的汽車,撲進宗介的懷抱。

最後波妞的母親海洋女神出面徵求宗介的意見,問他是不是會永遠喜歡波妞,宗介鄭重的給予了肯定的答覆,於是波妞失去法力變成了真正的人類女孩。

幼稚而又絢爛的愛情,一定會為你奮不顧身 - 第3張

動畫信息

崖上的波妞
中文名:崖上的波妞
原 名:崖の上のポニョ
又 名:懸崖上的金魚姬 / 懸崖上的金魚公主 / 崖上的波兒(港) / 懸崖上的Ponyo / Ponyo on the Cliff by the Sea / Gake no ue no Ponyo
首 播:2020-12-31(中國大陸) / 2008-07-19(日本)
IMDb:tt087656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