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透慎入】人生就是不停的戰鬥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19:49:39 作者:弗利薩 Language

《咒術回戰》是不是當代幽遊白書有待商榷,作為十月最值得期待的戰鬥動畫,Jump新一代熱血漫畫代表,目前看來乾脆利落地講述了又一個“教練,我要打籃球。”的中二故事。

男主照例天賦異稟卻對此毫不知情,性轉版的美而不自知。開篇唯一親人爺爺毫無預兆死了,臨走前留下“你的強大要用來拯救眾人”這種不知道comes from where的遺言,父母身份未明,方便為後來天選之子做鋪墊。但男主瞬間深受震撼,是啊,我比別人都強大!我的征程是星辰大海啊!於是立刻馬上吃下特級咒物兩面宿儺的手指,成為宿主。

在萬事皆詛咒的設定下,男主一臉懵逼進入到全新世界。題外話是以我與JUMP共成長的漫長歲月,第一次看完全沒看懂這個咒術到底是個什么鬼,雖然毫不影響觀賞精美打鬥,但讓我對自己的智商深深懷疑,隔壁姜子牙也是,到底都在講什么啊!申公豹上來就是標準男二臉,狗屁沒講清楚就“這一刻我要成為像姜子牙一樣的英雄而犧牲。”

隨著女主(也不知道是不是)出場,咒術小分隊人員集齊,立刻展開鬥爭,然後,男主就掛了。

換我一臉懵逼。

男主死亡直接導致男二價值觀被挑戰,開始思考我究竟為什么戰鬥。

這剛第四集啊!

男主不出意外被複活,經此一役,大家攜手站在一起,開始踐行JUMP百年不動搖的核心價值觀:要變強。甚至臺詞都和當年浦飯第二次去找幻海一樣毫無二致:只要能變強我什么都願意做。可浦飯說出這句話的時候已經完全融入靈界準備去參加黑暗天下第一武道大會,這裡剛第四集啊!當代社會節奏是不是有點太快了哎呦喂!

貝吉塔要到魔人布歐篇才出場,這裡第六集男主已經復活開掛和體內邪神達成一個完全沒看懂的【束縛】。

再然後反派登場特級妖怪不由分說開始攻擊老師,老師乾脆利落反擊甚至帶男主現場觀摩學習,引進【領域】。我只想說這到底都是什么鬼啊!肉身強化打出靈丸不好嗎!男主不就是因為肉身強大而被選中的嗎!不,作者說我不能在套路中徘徊,前人的肩膀再厚實我也要開拓屬於自己的人生路。

按照漫畫設定,五條老師是(我強行理解)誤入黑之章的沒有黑化反而決定改變世界的仙水,戰鬥力超群,無法被消滅,反派討論來討論去也只是想著怎么封印他。

OK,fine,所以你品品這個【領域展開】,我回去翻漫畫解釋【無下限咒術】理解到哭。看不懂啊!反正第七集就是老師對著特級怪物哐哐哐一頓打,順便給男主補充理論知識給讀者介紹設定,作畫精美打鬥緊湊,就是那種啊啊啊啊啊牛逼啊啊啊啊啊啊怎么就贏了啊啊啊啊啊啊這個招式什么意思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本來以為男主也會和我一樣,殊不知男主沉浸在反派造型不能自拔,接受戰鬥洗禮毫無難度。

說好的對咒術世界一無所知呢!

但想想鬼滅因為沒忍到第八集導致現在都沒看完,就也不是很有立場批評咒術推進太快。浦飯的設定是魔王千年轉世之子,因為守衛人間和妖界結界最後一刻被喚醒魔王因子。這裡直接一體兩面作為頂級咒物容器。可初級設定男主要集齊24根手指餅乾以容器之身被處死,現在男主輕鬆被咒物復活也就是說等到咒物血槽充滿肉身根本不值一提,變成咒物重組工具人。

我反手打開了龍珠超。

動畫信息

咒術回戰
中文名:咒術回戰
原 名:呪術廻戦
又 名:Jujutsu Kaisen
首 播:2020-10-03(中國大陸) / 2020-10-02(日本)
IMDb:tt1234353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