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無誠意的特別篇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8 05:16:08 作者:承一諾守一生 Language

這個特別篇做的特馬虎,根本就是是衝著糊弄觀眾而來的。
爸爸造出了純金救了女兒卻害死了媽媽,而且和女兒連同小島一起被燈籠大魚吞到了胃裡。兩人在大魚的胃裡失散,女兒下落不明生死不知,爸爸躲在大蜥蜴的巢穴裡被蜥蜴媽媽養成了一隻豬,兩百多年在大魚的胃裡卻不去找女兒(如果真要找就那麼三個小島不可能找不到)。而如果爸爸以為女兒已經死了,那麼喪妻喪女的爸爸是靠什麼堅持了兩百年?逗比嗎?
為了讓奧爾佳爸爸這個角色出現,路飛被強行一個人留在胃液海灘旁,然後被大蜥蜴抓到巢穴裡遇到了偽裝成蜥蜴寶寶的奧爾佳爸爸。
寶藏獵人在藏寶洞入口看到刻有未知文字的石板,不首先問有純金線索的奧爾佳,卻直接草帽船上的考古學家怎麼解讀,考古學家可謂強行出鏡。
造出了純金的奧爾佳爸爸在突然遭遇海盜們的襲擊的情況下居然還有空弄了個精緻的藏寶洞,讓尋寶人們一步步往下闖關尋找純金,就像故意等著海盜們來尋寶似的。
寶藏獵人聲稱對已經到手了的寶藏沒興趣,有興趣的是發現和奪取寶藏的過程中的驚喜和興奮。然而最後寶藏獵人的老大卻緊緊抓著純金表示純金是自己一個人的然後被大魚的胃液吞沒。(說好的只是愛尋找寶藏的過程中的驚喜和興奮呢?)

最後,燈籠大魚將純金放在自己的燈籠裡面,一路亮堂堂的遊走了。感謝各位主角為燈籠大魚點亮了燈籠!

動畫信息

海賊王特別篇:黃金之心
中文名:海賊王特別篇:黃金之心
原 名:ワンピース ~ハートオブ ゴールド~
又 名:One Piece Heart of Gold
首 播:2016-07-16
IMDb:tt642581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