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錄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8 05:20:12 作者:sosovipp Language

奧爾加:本想從這狗屎一樣的地方逃出去,沒想到卻被一群狗屎一樣的傢伙抓住了。

奧爾加(對CP0):我可是比你還要貪婪幾百倍呢!

尤奇穆拉:怎麼可能在海上看不到敵艦呢?

田中先生:特索羅大人對純金特別感興趣呢。

娜奧米:我才不會犯那種讓寶物石沉大海的錯誤呢!

賽柯·P(對尤奇穆拉):我倒是很欣賞你這種毫不放棄的態度。

奧爾加(對特雷傑):像你這種粗魯的男人,我可是非常討厭的!

特雷傑:我對自己已經得到的財寶沒有任何興趣,它們都已經死了,已經無法讓我興奮起來了。我是個財寶獵人,我只是痴迷於找到財寶時那一瞬間的快感。

(奧爾加騎著伊麗莎白向桑尼號跑來)
路飛:快看!蜥蜴在海上跑呢!
烏索普:那是怎麼回事啊?
布魯克:只要在右腳下沉之前踏出左腳就可以了。

奧爾加(對路飛等人):像你們這種弱不禁風的小海賊,我和伊麗莎白來收拾你們都綽綽有餘。

烏索普(說奧爾加):那傢伙盡是破綻啊……

福蘭奇(說奧爾加):那小鬼就這點智商,虧她能活到現在啊……

羅賓:阿魯凱米是一座200年前突然消失的傳說之島。

羅賓:“純金”是一種傳說中的金屬,據說在黑暗中也能閃閃發光,有著能買下全世界的巨大價值。

羅賓:自古以來,人們一直在追求純金,但是據說得到它的人最後都遭遇了不幸。

奧爾加:我一直都是一個人,自己以外的人只是利用一下而已。

福蘭奇(說奧爾加):(淚流滿面)明明還只是個孩子,真不容易啊!

娜美(對奧爾加):我們這邊有九人,那財寶就按六四分。當然,奧爾加你拿六成。

娜美(對大夥):奧爾加已經同意帶我們去阿魯凱米了,不過這孩子打算在最後關頭叛變,所以大家一定要小心。

奧爾加:我很討厭難纏的傢伙。

特雷傑:看來賽柯·P的能力還是騙不過見聞色霸氣啊。

布魯克(對奧爾加):我一定會誓死保護你的!……雖然我已經死了。

特雷傑:在獵取財寶的過程中,跟自己爭奪財寶的對手越強,就越讓人熱血沸騰啊!

特雷傑(對奧爾加):小姑娘,你可不能朝三暮四哦!

奧爾加:夢幻之島阿魯凱米就在本波利大人的胃裡!

奧爾加(對路飛):你這麼直白,反而搞得我像是一個施恩圖報、居心叵測的人似的。

奧爾加:本波利大人的光芒非常強烈,以至於穿過了皮膚,連胃部也照亮了。

奧爾加(對路飛):200年來,我只吃漂來的魚還有島上的水果為生,所以一直夢想著有一天能吃肉吃到飽。

特雷傑(對路飛):那我就強行把寶物奪過來——這才是獵取財寶的最大樂趣啊!

特雷傑:無論使用什麼手段,我都要將寶物弄到手!

特雷傑:我的“鯊魚艾美拉爾達號”可是用鋼鐵和寶石加固過的,是最堅硬的船。

阿希耶(對路飛):和它(水上蜥蜴)對視,如果能讓它先笑,它就願意成為我們的朋友。

特雷傑(對娜美):不管是哪次,夥伴都是不可信的。

娜美(對奧爾加):夥伴不是用來背叛的,而是用來信賴的。

路飛(對阿希耶):你這表情真是絕了!

布魯克:不管怎麼說,我也是個音樂家,就算樂譜不全,我也能看透作者的心靈,把這首曲子完美地演繹出來!

烏索普:只要製造出比上升氣流還要強的氣流,就能決定彈道了!

阿希耶:為了治癒女兒的不治之症,我就算出賣靈魂變成惡魔也在所不惜!

阿希耶:純金的光芒裡有著能在極大程度上減緩所有生物生長速度的強大力量,只要讓女兒沐浴在它的光芒之中,她的病應該就會停止惡化。

奧爾加:(落淚)我真是個大笨蛋,對於救了我的爸爸,我卻痛恨他痛恨了整整200年……

特雷傑:純金能夠延長人類的壽命,是天龍人夢寐以求的寶物。

特雷傑(對路飛):夥伴這種東西,就是用慾望和恐懼來統治的。

特雷傑(對路飛):你的夥伴都很能幹,在幹掉你之後,我還會好好利用他們的。

特雷傑:有了這純金的力量,我就能成為永遠的財寶獵人了!

卓洛(對娜奧米):別再玩射擊遊戲了,醉醺醺的大姐。

山治(對賽柯·P):沒能吃到可以變成透明人的透明果實已讓我失去了一個夢想,但是,偽裝能力的存在為我打開了另一扇可能性的大門。

山治:人絕不能偷窺女澡堂……不對,人絕不能沒有夢想!

山治:你有過夢想嗎?
賽柯·P:我……我才不做夢呢!

路飛(對特雷傑):為了財寶犧牲夥伴,真是太無聊了!不能和夥伴一起冒險,就沒有任何意義!

特雷傑(對路飛):不管是犧牲夥伴還是什麼,只有不擇手段最終獲得寶藏的人才是最後的贏家!

路飛:夢想和夥伴,對我來說缺一不可!
特雷傑:什麼?你這傢伙的慾望也太強了吧!

娜奧米(對特雷傑):比起財寶,老大你的命更重要啊!

阿希耶:本波利大人非常喜歡純金,在胃裡消化溶解後的純金都集中在它那個燈籠裡。

喬巴(對奧爾加、阿希耶):南海的皇帝熱早就有特效藥了,如今已不是不治之症!

動畫信息

海賊王特別篇:黃金之心
中文名:海賊王特別篇:黃金之心
原 名:ワンピース ~ハートオブ ゴールド~
又 名:One Piece Heart of Gold
首 播:2016-07-16
IMDb:tt642581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