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沒有開始,也不會結束。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5 06:01:46 作者:在人間販賣黃昏 Language

“同一個事件 以不同的人為中心視角” “故事就會千變萬化” “也就是說 事件只有一個” “但有多少個人物就有多少個故事” ———————— “丟掉“故事必須有始有終”的幻想” “故事沒有開始 也不會結束” “有的只是人與人之間的聯繫” “相互作用 相互影響” “再擴大影響 人生也是如此” “故事不能有什麼結局 卡蘿爾” “那麼副社長 為什麼故事不能有結局吶” “ 因為留下出續集的可能性” “才能更吸引讀者?” “三分” “對於這個問題 能有無數個答案” “但是” “如果要為你特意選出一個簡單易懂的答案的話” “因為令人高興” “對 因為大家高興” “但也有會因為故事的結局遙遙無期而不滿的吧” “那也令人高興 卡蘿爾” —————— 副社長的話感覺就是全劇最好的詮釋,群像劇真的棒,而這個群像劇是我看的裡面最好的。 也讓我想起了絕園的暴風雨愛花的話: “起始是結束” “結束是起始” “那麼 再次重新開始吧” “每個人演繹的 每個人的故事” 因為是老番,沒有暗牧,看的很舒服,劇情也好,經典無論時代怎麼變還是經典啊。 不過這可能是我看過的動漫裡面唯一一個沒有代價的永生,至少我看的作品裡面很多永生都是折磨,不過至少對於笨蛋情侶是絕對不會悲傷的,哈哈 倒敘、插敘,不一樣的敘事風格,採取不同人視角,因此有的畫面會重複,但是看的很過癮,不同的時間線,所以需要記住很多東西才能看懂,人太多所以記名字可能不是很容易。 不過看完,開頭和結尾副社長說的話,真的厲害啊,看了這麼多番,還是喜歡這種結局,不,沒有結局,他們的故事遠遠沒有結束,永生之酒的故事還在繼續,人與人之間聯繫,每個人的人生。 看的時候真的很甜,不同視角,對每個角色瞭解也很多,不得不說這樣更能讓觀眾喜歡上角色。 每一對cp都那麼甜,拉德、葡萄酒、賈古吉利、菲勒麥扎等等。 不過吶,最喜歡的還是艾薩克米莉婭這對笨蛋情侶,總是那麼的快樂,既是小丑也是王,就像op最後的撲克牌一樣,兩個人作為串聯每個故事不可或缺的人物,同時也很有趣,歡喜情侶。 如果現實真有這樣的一對,他們的身邊想必一直充滿歡笑吧。

動畫信息

永生之酒
中文名:永生之酒
原 名:バッカーノ!
又 名:為酒而狂 / Baccano! / Baccano! 大騷動!
首 播:2007-07-26(日本)
IMDb:tt133472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