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軸上橫縱向跳躍的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5 06:40:22 作者:小火龍騎太陽車 Language

   片頭曲是艾扎克在拋硬幣決定和米莉亞扮演什麼角色去搶糖果店的巧克力,故事在荒誕有趣中歡樂開場。
  不管是背景風格還是配樂,都具有很濃烈的美國風情,會讓人聯想到西部的瀟灑牛仔,拉斯維加斯的賭場,印第安保留地,等等,雖然在這種風情下聽到日語感覺最初還蠻奇怪的。

 艾扎克和米莉亞不管在什麼場合都會大吼大叫,誇張的人生就像在不停演戲一樣。 大愛啊,roleplay到一定境界融入生活,感覺好棒!相親相愛有沒有過多矯揉造作的舉動,除了擁抱和偶爾牽手以外,大部分時間都像在相互配合演雙簧。不管事實是怎麼樣,反正他們想要怎麼樣就怎麼做。人很善良卻又總是做些奇奇怪怪的舉動。
  “老闆,不能告訴別人你看到過我們噢!”去買完帽子艾扎克甩過去一疊錢,囑咐老闆。“不可以噢!”米莉亞幫腔。老闆淡定數錢,都不抬頭看他們。“不然的話……不然的話怎麼樣?”艾扎克轉過身問同伴,“不然的話……就打他嘛!會痛的!” 艾扎克恍然大悟狀又俯身威脅“不然的話就打你噢!”然後他們就走掉了。還沒到門口的時候就被老闆叫住,轉頭髮現老闆目光炯炯地盯著他們,反倒被嚇一跳“……”。“找你的錢。”

  不過好奇的是,為什麼他們那麼笨兮兮的,又不能打,卻還能夠成功搶劫那麼多次呢。
  反正這樣相互陪伴生活,不去想太多 單純得不錯。


  火車算是作為31年的主線。
  鐵路追蹤者出現,開始吞噬和屠殺。黑衣集團和白衣集團還有傑庫茲帶的黑幫小團體共同盯上了火車,三者各有各的打算。人數最多,看上去實力最強的黑白兩道最後卻都掛掉了。 相反傑庫茲倒遂願救了車子裡面剩下的乘客。
  這倒不是正義必勝的問題,是作為 非人類的最為強大的鐵路追蹤者到底看得慣誰願意幫誰的問題。全身都是血淋淋只露出一點點白色的皮膚和詭異的雙眼,喜歡把人拖到車尾讓別人身體在火車行駛的飛車中磨損破碎。話說回來平時的樣子卻是正常的看起來也還蠻好的青年小帥哥。強大的非人類的唯心主義者,整個世界都是他的夢。
  夏奈冷冰冰不會說話但是打鬥強大,超愛近御姐型妞阿。不算是天作之合至少也是郎才女貌。這樣的結局,最後到底是結婚了嗎?
  最喜歡的還是火車了。豪華列車橫貫大陸。記得原來看到新旅行上的非洲之傲就覺得好喜歡。坐在火車上看風景穿越大陸,吃喝拉撒。

  關於主角是誰的問題,從不一樣的角度來看又是有無數個版本的故事,那就保留無數個版本慢慢欣賞好了。
  金髮因為爆炸燬掉一隻眼睛的大姐大尼斯和愛哭鬼又善良到不行的強悍黑幫小少年傑庫茲,笨蛋強盜夫妻,總是帶著綠色帽子的看得到孩子感覺的菲洛和漂亮的人造人艾妮絲;鐵路追蹤者和不會說話的父親是不死者的夏奈;敦厚的大哥型麥扎還有活了兩百多年的總是害怕被其他不死者吃掉的小正太,等等。就算不同的搭配也會有不同的效果。

  副社長對自己是主角的可能性,不加談論


  長標題萌的。

動畫信息

永生之酒
中文名:永生之酒
原 名:バッカーノ!
又 名:為酒而狂 / Baccano! / Baccano! 大騷動!
首 播:2007-07-26(日本)
IMDb:tt133472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