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是要成為海賊王的男人,那些年 我們沒忘記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8 05:18:10 作者:小司機 Language

因為珍貴,所以珍惜,一刀不剪為情懷
發行量突破3億冊的人氣漫畫《航海王》,在世界範圍內可稱得上不可替代。在2015年6月正式被“吉尼斯世界記錄”認定為“單一作者發行量最大的系列漫畫”。而《航海王》動畫片的推出,更以精良的製作,環環相扣的精彩劇情,俘獲了數億動漫粉絲的心,甚至是普通大眾的心。時至今日,海賊迷們依然在一集不落地追著劇,而他們中大多數人也從無知少年成長為了成熟大叔。從1997年開始連載至今,《航海王》跨越近20年的時光,一部動漫能保持熱血20年之久,足以超越劇情及製作成為一部充滿情懷的熱血影片。
毫無疑問,劇場版《航海王之黃金城》是一部名副其實的國際化大IP影片,不論在畫面製作上,還是影片IP上,都彌足珍貴,一刀未剪也就不足為奇了。
重燃熱血,一幀都不能少!

動畫信息

海賊王特別篇:黃金之心
中文名:海賊王特別篇:黃金之心
原 名:ワンピース ~ハートオブ ゴールド~
又 名:One Piece Heart of Gold
首 播:2016-07-16
IMDb:tt642581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