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手太渣,看點全無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8 05:28:20 作者:臭P寶寶 Language

話說金州勇士與青島雙星迎來一場聖誕大戰,你會不會去?去了之後看完有將是怎樣的一種心情?
其實就是看完《黃金之心》的心情……

對手實在太弱,根本拿不上臺面,三大主力對陣時不費吹灰之力秒殺對手,完全是拋開實力依靠導演硬拖時間,以致根本展現不出草帽一夥的強大實力,這種不解渴的感覺實在太糟糕,要不是衝著身為海賊粉多年積攢下來的情義,妥妥打一星。

也許電影的篇幅客觀上設置了對手能力的上限,無法像TV版那樣一場大戰酣戰三五個月,除了最後pk,還有前面有鋪墊、中間有推進,直到最後真的是留給對手的時間不多了,沒辦法,只能草草了事,打卡下班。

從這個角度看,海賊也行並不那麼適合電影。但是,話沒有說著,經典還是有的,這是這一部真的是水準之下。

全片下來沒有發現太多亮點,除了山治vs隱形熊時無法名妝的仇恨讓海賊迷會心一笑之外,其他真的是乏善可陳。簡單的流水賬,馬虎的過山車……

但是不得不說,影片邏輯可圈可點,沒有出現明顯bug,科學家父親為了醫治女兒而研發純金,純金的價值在於延緩衰老、延年益壽,最後儘管純金葬身魚腹,但讓小蘿莉活到了206歲,時過境遷,當年的不治之症如今被一劑特效藥藥到病除。燈籠魚的設置也合情合理,純金的詛咒來自燈籠魚對純金及其擁有者的佔有。

感覺本片的最大價值就是通過不怎麼強大的對手利用科學家設置的重重關卡來考驗草帽團隊的情比金堅。

好吧,儘管對手很渣,沒能看到三大主力火力全開,但至少它是一部海賊王,作為新年第一部電影,分量十足!

動畫信息

海賊王特別篇:黃金之心
中文名:海賊王特別篇:黃金之心
原 名:ワンピース ~ハートオブ ゴールド~
又 名:One Piece Heart of Gold
首 播:2016-07-16
IMDb:tt642581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