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第一集就驚為天人的一部動畫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7 13:29:07 作者:罐裝柚子皮 Language

幻想冒險類的動畫本是一大熱門類型,它實現了我們在RPG世界暢遊的夢想,但是看多了主角起步就有金手指的一路爽快打怪升級,我們早已忘記一個事實——沒有主角光環照耀下的路人甲在任何世界裡的生活都會是舉步維艱的。

剛開始,幾個“初心者”學習了第一個職業技能後,組成小隊去最簡單的“新手森林”中狩獵,卻連一隻哥布林都無法打倒,哥布林那刺耳的叫喊聲甚至成為了他們的噩夢。 反覆幾次後,他們就窮得連溫飽都無法解決了。不殺死哥布林就賺不到錢,沒有錢就沒有飯吃、褲子破了都換不了,更不用說更新武器裝備了。 而哥布林是什麼?1級小怪,任何遊戲裡一上來就被隨便秒殺的存在。 我突然發現了問題所在,一個從未拿過劍執過弓的新人,為什麼可以隨隨便便就擊殺一隻體型跟自己差不多大的怪物。

後來就在他們快要生存不下去的時候,隊長終於在酒吧裡瞭解到了比森林更適合新人的戰場,原來森林並不是“第一張新手地圖”。於是他們奔赴新地圖,利用地形之便以及之前的戰鬥經驗,開始能夠擊殺一些哥布林,從而慢慢有了一些支撐生活的收入。 他們開始在路邊攤飽餐、在服飾店挑選好看的衣服。

這時候我想著,冒險終於步入正規了吧?緊接著的一次狩獵,他們的隊伍就被一夥兒哥布林反蹲了,隊長牧師直接死亡,是真正的死亡無法復活了。

唉,人生太艱難了吧!

在我向給朋友推薦這部動畫後,對方問我,為什麼要看這麼虐的冒險動畫,龍傲天他不香麼。我的回答大概是:就很真實,讓我重新認識了這種“勇者”的世界。

動畫信息

灰與幻想的格林姆迦爾
中文名:灰與幻想的格林姆迦爾
原 名:灰と幻想のグリムガル
又 名:灰與幻想的格林姆迦爾(臺) / Hai to Gensou no Grimgar / Grimgar of Fantasy and Ash
首 播:2016-01-10(日本)
IMDb:tt534143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