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修羅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8 20:45:01 作者:Nicky淚妝長 Language

阿修羅,是梵文音譯,意譯為非天、非同類、不端正、不酒神。


為了食物而吃人是生存本能,之後碰到和尚,若狹教他說話,和若狹在一起的日子裡,漸漸變得像人了,反而是最後為了一年量的糧食變得不是人的村民更加可怕,兩眼的寒光可以殺人,為了食物可以失去人性,最後村民的作為跟阿修羅開始時一樣的,所謂的失去理智。就像和尚最後斷手感化阿修羅時所說,人和野獸最重要的區別就是人有”心“,凡是到最後都有選擇的機會,你還有理智,為食物而吃人本屬無奈,但是你可以寧可餓死也不吃人肉。


唏噓的是若狹不相信那個是馬肉,然後就這樣餓死了。阿修羅砍傷七郎完全以為是他讓若狹悲傷的,阿修羅完全不懂什麼是愛情,但是阿修羅對若狹的感情是可以見的。


比我想的低了0.2的豆瓣評分啊。

動畫信息

阿修羅
中文名:阿修羅
原 名:アシュラ
又 名:Asura
首 播:2012-06-18(上海電影節) / 2012-09-29(日本)
IMDb:tt2328505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