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多你不知道的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5 18:09:40 作者:佛龕 Language

一開始看到這個海報就很喜歡,完全像是愛的夢幻之旅,但是看了才覺得不只是這樣。

動畫很有心思的分成兩個視角——男主角和女主角。一個膽小、恐高、優柔寡斷、不敢表達愛意,一個總是好心辦壞事、莫名其妙的被甩。兩個人的感情道路都如此不順,認真的戀愛,可是戀情都是一朵朵短命的嫩芽。

原因並不止是那些亂七八糟的事吧!

因為你不知道她在打工結束後會用觀景望遠鏡偷偷看你;你不知道她曾動過分手的念頭,在內心掙扎,又不捨分手;你不知道她看到你放在身邊的禮物盒時的悸動;你不知道當你因衝動而脫口而出的話是怎樣傷害了她,她仍然放不下你;你不知道她看到你跑上高塔,想到你恐高時,是多麼緊張。

還有,離開你走在大雪紛飛的街上,終因想起和你的過往,讓人側目的大哭,只有自己知道那眼淚裡包含了什麼。

還有,你知道麼,你不曾說過喜歡,讓她真的很不安,才會動了分手的念頭,割下心裡的不捨。

不過這次能夠傳達到,在小愛神——迷你驢的守護下,當兩人在天橋再次相遇,那些沒有看到,聽到,沒有說出口的事,都不重要了。因為有時間,有溫度,那些愛會慢慢傳遞到對方的心裡。

但是如果沒有這隻小驢,戀人們能不能再努力一點,再努力一點,向對方傳達自己的心意,不要再輕易說放手。

因為,有那麼多你所不知道的事。

動畫信息

東京糖衣巧克力
中文名:東京糖衣巧克力
原 名:東京マーブルチョコレート
又 名:東京雲石巧克力 / Tokyo Marble Chocolate
首 播:2008-08-23(日本)
IMDb:tt123946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