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的羅生門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5 18:22:17 作者:夜夜讀毛選 Language

    知道Production I.G,是因為自己對攻殼機動隊的偏愛,所以在概念中Production I.G是製作冷漠、複雜又高度成人化題材的公司,沒想到竟然製作出了“東京糖衣巧克力”樣的電影。影片內容簡單的出奇,戀愛雙方用羅生門般的敘述方式展開,用信手點到的幾個片段串聯,將亙古不變的主題,融入商業化的純熟技巧,加上多少帶有炫耀般的表現手法,演繹成了輕巧的戀愛曲。
    拍攝完完全全的mtv化,對我來說這是真正意義上的動畫片,幾乎每一幀都可以作為桌面,帶給我的是流動的壁紙,視覺上的盛宴。還有那好聽到頂點的'SEAMO-マタアイマショウ(我們下次再相會)',百聽不厭,難以停止……
      很享受觀影的整個過程和觀後心潮的微微掠動,面對如此的精良製作,又一次對Production I.G脫帽致敬。

動畫信息

東京糖衣巧克力
中文名:東京糖衣巧克力
原 名:東京マーブルチョコレート
又 名:東京雲石巧克力 / Tokyo Marble Chocolate
首 播:2008-08-23(日本)
IMDb:tt123946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