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們來做全力少年!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5 18:24:25 作者:Lyra Language

橫在二人中間的是——

一,懷疑。
    每次戀愛都莫名其妙失敗的女孩,已經對自己的運氣產生了懷疑。“這一次也會以分手告終吧,好吧,還不如趁現在就提出來,我不想再被甩掉了!”千鶴這樣想著,準備在今天和佑太分手。
    不被拒絕的最好方式就是先拒絕別人。

二,缺陷
    從某方面來講,佑太的遜是無與倫比的!因為怕狗不敢去女友A家,分手了……因為恐高不能去女友B家,分手了……和女友C散步的路上遭到混混欺負,毫無還手之力任人宰割,還是女友發飆解圍,結果依舊是分手了……
    “我就是一個沒人喜歡的男生吧。”他心裡這樣嘆著氣。並對自己的戀愛之路悲觀地蓋棺定論。

三,誤會
    “佑太,她是誰呀,怎麼會在你家?”
    “是誰,這個……”
    “……”
    “你不是也一樣嗎?昨天在你家,和其他男生一起說我的壞話吧。”
    戀愛真是世上最不穩定的合成物,稍微加溫,或者冷卻,就從結晶體崩解開去,而溫度的波動往往出自莫須有的敏感。

    現實中最可能的結局,如同千鶴被誤會了以後,心灰意冷地對佑太說:好吧,再見。
    好吧,再見。

    就算幸福的路只有一步之遙,那條腿卻沒有勇氣邁過去。
   “陰差陽錯”是人們最常見的解釋理由。

    戀愛中的人們,神經總是充分敏感,敏感到斤斤計較,睚疵必報。面對懷疑,總是思前想後的;面對缺陷,總是耿耿於懷的;面對誤會,更是恨不得將其擴大為政治問題一輪接一輪地攻擊和辯護。
    為什麼戀人們最不在意的,反而是自己的心意呢?
    當你喜歡一個人的時候,你喜歡的不是完美的化身,對方是和你一樣的,有脾氣有個性有毛病的人。

    穿嬰兒紙尿褲的迷你驢是不存在的,它是每個戀人心中的力量之源。當戀人們迷惘、失望、放棄的時候,迷你驢就從心裡撒腿跑出來,拽著你,如有引力般地奔向東京塔一樣的愛情座標。
   “遺失的東西,不惜危險也要找回來。”
    這股力量指引著每個人,向心中真正愛的東西奔去,不去考慮誰得誰失。

    當我們內心寬容、傾之所能去愛的時候,每人都是全力少年。

動畫信息

東京糖衣巧克力
中文名:東京糖衣巧克力
原 名:東京マーブルチョコレート
又 名:東京雲石巧克力 / Tokyo Marble Chocolate
首 播:2008-08-23(日本)
IMDb:tt123946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