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恨就恨自己心中那頭野獸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8 21:15:37 作者:SOBane Language

      “不要恨別人,要恨就恨自己,恨自己心中那頭野獸。”我覺得說得真好。沒錯,無論我們做了什麼或者不做什麼,那都是我們的選擇,承擔責任承受痛苦的都應該是我們自己,不應該試圖抱怨別人抱怨世界怎麼樣,那都只是你推卸責任的藉口。
      最後一段,妹子堅持不吃馬肉,彈幕都表示如何討厭她,但我完全不覺得她討厭呀,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信念,縱使她這種信念是會導致死亡是無法在自然淘汰下存活下來的,那我也覺得是值得尊敬的。
      如果全人類都是她這樣的人,或許人類會滅亡,但如果全人類都不再耕作不再相互扶持而以相互殘殺,即所謂“適者生存”的方式為生的話,這樣就能生生不息下去了嗎?如果是這樣的世界,我或許都沒辦法出生。人類心中的野獸我覺得是不一樣的,他的貪婪是沒有盡頭的,直到把自己也吃掉。
      另外,一直很好奇這娃到底怎麼長大的,被扔火裡的時候還沒斷奶吧??天賦異稟呢。

動畫信息

阿修羅
中文名:阿修羅
原 名:アシュラ
又 名:Asura
首 播:2012-06-18(上海電影節) / 2012-09-29(日本)
IMDb:tt2328505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