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無阿彌陀佛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8 20:59:18 作者:介甫 Language

憤怒、悲傷、受傷、殺害,你揹負著痛苦之火。

痛苦嗎?和你內心的野獸戰鬥,然後成為人吧。

確實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隻野獸,但是卻和一般的野獸不同——心。人有心,人越偏向野獸越痛苦,你剛才說你很痛苦,那正是你身為人的證明。

誰都會有偏離人道暴露出野獸本性的時候,所以才要和心中的野獸進行戰鬥。不要恨別人,要恨就恨你自己,恨你自己心中的那頭野獸。

阿修羅,你在六道輪迴中或許只是一個瞬間,但是我很感謝你與我的相遇之緣。你所教給我的,那就是,人的本性就是通過吃掉其他生命而活下去。奪走出生於大海的生命,奪走生於山野的生命,人就是靠這個活下去。揹負著罪惡,即使那樣也在有限的生命中拼命地活下去。正因為那樣,這個世界才如此美麗!

動畫信息

阿修羅
中文名:阿修羅
原 名:アシュラ
又 名:Asura
首 播:2012-06-18(上海電影節) / 2012-09-29(日本)
IMDb:tt2328505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