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瞬間被徹底震撼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8 21:19:42 作者:煩躁男vanlee Language

一小時前剛看完,還沒有抽離。最後五分鐘的情節讓我瞬間幾近無法控制的落淚,下巴肌肉抽搐。

原本只打算做為下一場電影的過渡,缺成為幾年來唯一一部讓我如此震撼的影片!

這部動畫片要在今年九月才公映,翻拍自被停載塵封42年的漫畫,太多人性黑暗的描寫卻讓一個八歲的孩子揹負,非人、非獸、非鬼,於是和尚喚他阿修羅。希望他找回內心的人性。

阿修羅的人性慢慢顯現又被磨滅,和尚以血肉再次教誨。阿修羅學會說話走路變成人,而周圍的所有人為了抓到他卻失去了人性。

在吊橋著火,阿修羅奔潰的大叫衝向火中,情緒也在這點奔潰了。

最後五分鐘畫面黑白,原來的阿修羅已經死了,字幕完畢出現首都繁華景象!

動畫信息

阿修羅
中文名:阿修羅
原 名:アシュラ
又 名:Asura
首 播:2012-06-18(上海電影節) / 2012-09-29(日本)
IMDb:tt2328505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