苟活,好死?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8 21:38:21 作者:懶人一個 Language

看到若狹死了,眼淚忍不住的流了下來,特別是在阿修羅在她身邊悄悄走過時。是飢餓奪去了若狹的生命,是固執奪去了若狹的生命,若狹說“吃了這塊肉會內疚一輩子的”如果若狹吃了這塊肉以後苟活了下來,在日後的生活中會受到內心的折磨,就像大和尚說的那樣“人和畜生最大的區別是心,畜生的事做得越多,內心越痛苦。”
中國有句俗話叫做“好死不如賴活著。”在一個人將要死的時候,如果違背了做人的道德就能夠苟活下來,如果堅持就會死去,我們應該如何選擇呢?生或者死?選擇生吧。如果我們能夠生的話,請選擇生,珍愛你的生命。或許我們會內疚,但是如果我們把這內疚放在心裡,去行善事,意義或許重大一些。

動畫信息

阿修羅
中文名:阿修羅
原 名:アシュラ
又 名:Asura
首 播:2012-06-18(上海電影節) / 2012-09-29(日本)
IMDb:tt2328505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