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此為止別吧-有漫畫劇透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20:35:04 作者:正點 Language

B站看到第九集,淚點笑點都有,反轉更是不斷。四星不多,五星也可,美滋滋樂呵呵周邊人推一波。

好的動畫值得更多褒獎,如果我沒有心急火燎的去翻漫畫。

-----------以下涉及漫畫內容劇透,能不看就不看-----------

-----------以下涉及漫畫內容劇透,能不看就不看-----------

如果沒有覺得動畫好看按耐不住去搜漫畫看。

可惜沒有如果。

我現在後悔得睡不著覺不禁大喊魔鏡魔鏡誰是世界上最魚脣得人?

我的鏡子說你走過來看看我就知道了。

國王排名。

老國王伯斯為了力量,在魔鏡( 米蘭喬 )的幫助下跟惡魔簽訂契約,吸收自己孩子的力量。為此使得大兒子波吉聾啞無力。同時為了保持永生,借二兒子身體還魂。

以上是動畫到第九集得內容,看到這裡劇中已經有了很多反轉,後面還有嗎?

有,可多了。

魔鏡跟老伯斯怎么在一起說起。

伯斯國王殺了魔鏡的父親,魔鏡的母親救了伯斯,魔鏡和魔鏡的母親相信伯斯會變好,所以魔鏡想要跟伯斯一直在一起。就是如此單純的理由。這相遇,早在創世之初,早過所有出場人物,早過六百萬年人猿分化前的腦殼的想象力。先來的嘛,先來的最大。

伯斯想要獲得力量變斯壯,在米蘭喬的幫助下balabala

然後大娃波吉誕生,老伯斯果然獲得了力量大殺四方。

這時候伯斯看到萌娃突然就想安定下來了,立地成佛馬上建國我是國王排第七。

然後魔鏡要殺國王老婆,國王表示我得到得是兒子的力量,老婆巨大工具人殺了再娶唄。於是大老婆被殺馬上徒手把木頭搓成了鑽石娶到了王妃希琳,好浪漫啊,別人手搓鑽石我搓一搓手為啥都是泥?

然後生了二娃戴達。伯斯死後又佔了二娃身體復活。

魔鏡為了讓伯斯放下國家跟自己去旅行,想到了把全國人都殺掉的小妙招。國王對此並無異議。你們不就全都去死嗎,我可是為了愛情。

雖然中間也死了不少人,但主要角色都活著就無人關心那些事了。

伯斯最後被關了起來。

而魔鏡雖然殺了巨人媽媽,想殺希琳王妃,害了大娃二娃,放了魔物想清除整個國家。

但戴達王子馬上原諒了魔鏡,並向魔鏡求了婚?二人生了娃?起名叫好傢伙。被魔鏡殺死得女巨人(波吉媽媽)靈魂出現對二人送上了大拇指祝福。

希琳王妃最後跟德魯西護衛在一起了,去單開了一部甜愛番就叫洗王排名。

惡魔?雖然都是人的願望你才出現,但你今天左腳先著地就必須借你腦袋賣了給你再蚌埠買房吧。

子曰:逝者如斯夫,不要臉皮。

動畫信息

國王排名
中文名:國王排名
原 名:王様ランキング
又 名:Ranking of Kings / Ousama Ranking
首 播:2021-10-15(日本)
IMDb:tt1340943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