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前半段感動然後被後半段降低了好感、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8 15:03:44 作者:SaynomorE Language

一口氣看了十集然後轉戰小說。開始覺得還是有趣的,比如動畫的SAO篇,小說到絕劍篇為止(短篇記不清劇情。我果然還是最愛 GGO篇←才不是因為桐子!~)。動畫把小說的順序重新排了一下,變成正確的時間順序了,雖然對短篇桐人攻略女性角色的行為略感無聊,但是還是覺得能看到桐人和阿絲娜從相識到一起生活的那種溫馨的場景還是很不錯的~可是SAO篇完了之後就全是妹妹角色刷存在感啊!雖然妹妹是沒什麼錯,我也沒理由討厭,但是還是不喜歡妹妹角色來插一腳的感覺(就算是竹達彩奈也不可以!)然後看到動畫裡那囧得可以的“懷中抱妹殺”(尼瑪還在半空轉個沒完你不頭暈啊!)之後,頓時有種桐人渣了的感覺。所以現在小說都懶得看下去了(反正不是在發展後宮就是在發展基友、明明SAO篇可以講很多故事!~)
聲優方面,只有一點,子安叔你配變態又是很開心嗎~?
不得不說原作者川原礫才是真正的人生贏家啊,今年兩本小說都動畫化都大人氣~(雖然因為顏控,對《加速世界》的男主非常非常不待見 ,因為不是黑長直、(傲嬌?)(蘿莉?御姐?)控,對女主也不待見。)然後作者的人生真是扶搖直上啊~一下子就變成高收入作家了。
這麼高人氣第二季基本不用擔心。我只想要GGO篇而已。

動畫信息

刀劍神域
中文名:刀劍神域
原 名: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又 名:Sword Art Online /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フェアリィ・ダンス / 刀劍神域 妖精之舞 / Sword Art Online: Fairy Dance
首 播:2013-03-10(中國香港) / 2012-07-07(日本)
IMDb:tt225019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