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寫點什麼吧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8 14:54:02 作者:夢遊者的墜落 Language

前後以14集為分界點,15集過渡,後面就是ALO。前面的SAO可以給5分,後面的3分,綜合一下,4分吧!
前面的SAO篇看得比較早,現在只有個大概印象,大致的掰掰吧。SAO篇故事情節的推進和發展,都是十分用心的,這個,從臺詞中就可見一般。也許是這個概念首次提出的緣故,讓人眼前一亮。此外,人物的塑造也很好,人物也更加豐富更加多樣,包括那個小夥伴團長、各個小人物、逝去的小團…各種物品、道具也詳細的介紹了。
後面的ALO篇,就感覺落入俗套了,一個猥瑣的大叔,統治世界,主人公代表正義,去懲罰。不知漫畫怎麼寫的,但後面這篇,也許是限於篇幅,感覺就像是機器中推出的標準件一樣,看得乏味,後來就是不停地快進。後面這篇沒有繼承前面的人物,如果僅僅用剩餘的十集去搭建一個新的故事,那是十分困難的,尤其是,連女主角都換了(名義上的女主角亞斯娜,就是一個可有可無的人),只有在最後一集點了一下題,把茅場的理想描述了一下,其他的部分,怎麼看都像是另一個拙劣的模仿者在重塑著一個類似的故事。

動畫信息

刀劍神域
中文名:刀劍神域
原 名: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又 名:Sword Art Online /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フェアリィ・ダンス / 刀劍神域 妖精之舞 / Sword Art Online: Fairy Dance
首 播:2013-03-10(中國香港) / 2012-07-07(日本)
IMDb:tt225019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