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補完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5 03:14:40 作者:Fonddel'Etang Language

每次追番都會有對於正反派的定義,但是個人覺得利利烏姆算不上反派,和多瓦王室之間是單純的利益鬥爭而已。從5長官成立意義來看,在王國成立之前可能利利烏姆家就是弗洛旺的統治層吧,後來加入王國之後資源被全國佔有,想奪回實權也很正常。格羅蘇拉他們是為了ACCA的大義,出身弗洛旺區的利利烏姆是為了自己的家鄉,感覺說不出來什麼絕對的正誤。一百年前多瓦王室要獲得13區的承認也絕不會有協商那麼簡單,並不會比利利烏姆家的手段光明磊落多少。但是講社會政治的番吧……肯定會把過程處理得比較理想化。結尾實在是大反轉,感覺彷彿全國人民擺了弗洛旺一道(這麼解釋覺得對弗洛旺也挺不厚道的)……但是有點突兀,反轉得措手不及。

結尾也是大團圓he結局,非常好了。但是總是有一種雖然看著你好我好大家好但是很多實際問題和日後隱患都沒有解決的感覺…反正這個也沒必要較真。就醬。

動畫信息

ACCA13區監察課
中文名:ACCA13區監察課
原 名:ACCA13區監察課
又 名:None
首 播:2017-01-10(日本)
IMDb:tt640139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