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溫柔的番劇~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5 03:10:01 作者:南轅北轍_ Language

其實有好長一段時間都沒有接觸日本動漫了,因為前些年看到了太多日本賣肉番、後宮番,我個人很討厭那種各種賣肉、一群女生圍著男主一個人、或是無腦中二的動漫,所以棄了好久的日漫。但不可否認日漫還是有很多好作品,但可能是那段時間腦袋裡對日漫的固定印象吧。

之後接觸到了國漫,也接觸到了很多優秀的作品,慢慢的就不再碰日漫了。

放假後,在B站無意看到一些up主的一月番劇推薦視頻,看到後對其中的一些產生了興趣【就是單純的放假太無聊QAQ】。其中第一部開始看的就是acca,抱著試一試日漫的心態點開這部動漫,結果一發不可收。

我很喜歡這部番的畫風,emmm不太喜歡那種偏卡哇伊幼齒的畫風,比較喜歡京紫和acca這樣稍微成熟一點的畫風。其次是人物設定也很棒,BGM也超級棒!劇情節奏前面比較慢,所有的伏筆在慢慢的一個一個展開,所以一直沉澱到後面的劇情轉折讓人很驚豔。看這部番給我的感覺就是,很溫柔,有一群溫柔的人,有一個溫柔的國家~明明是一部講政變、陰謀的作品,結果呈現出來的結果這麼溫和。很慶幸重新看日漫接觸到的就是這麼棒的一部作品!雖然它還是有很多不太好的地方,可是卻讓人停不下來!

【偷偷抱走吉恩小天使~~

動畫信息

ACCA13區監察課
中文名:ACCA13區監察課
原 名:ACCA13區監察課
又 名:None
首 播:2017-01-10(日本)
IMDb:tt640139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