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整理(練手向)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5 03:06:36 作者:橋悄悄 Language

多瓦王國的現任國王身體抱恙,唯一的王子施萬繼位在即。但這位笨蛋王子抱有廢除民心所向的ACCA機構的打算。

ACCA五長官之一的利利烏姆將他的繼任視為一個契機,企圖藉此發動政變推翻王子,表面上是為了國家和國民而維持ACCA的存在,實際上是藉此讓自己的家族掌控國家。他為此利用真正為了國家和國民保住想要ACCA的同為五長官之一的格羅蘇拉,明爭暗合。

主角吉恩——曾經被除籍的第二王女的兒子——也就是王子的身份被揭開時,他也同樣被捲入這場政變的漩渦。他被當做溝通政變派的橋樑,將要被政變派推上王座的代言人。

一直陪伴著吉恩的青梅竹馬尼諾的父親是跟隨第二王女的侍從阿本登的僕人,尼諾從小和父親一起關注著公主一家生活的點點滴滴,拍攝照片寄給國王。自從發生列車事故,尼諾的父親和公主夫婦去世之後,尼諾接替父親為阿本登(也就是ACCA監察科的科長,吉恩的頂頭上司)工作,繼續陪伴吉恩,並向阿本登彙報。他同時還有另一重身份,也就是作為ACCA內務調查科的“克勞”向格羅蘇拉彙報監視吉恩的工作。但實質上,他的一切所作所為都是為了守護吉恩。

吉恩在知道了一切之後,與ACCA總部部長莫芙謀劃了反政變。在政變當天,施萬王子按原計劃遭到挾持,莫芙部長打斷利利烏姆企圖逼迫王子退位的喊話。她先是肯定王子只有施萬一人,打消他對於吉恩的疑慮,再是提醒他對於自身安全需要更加上心以此圓回本次“挾持”,最後表明國家需要ACCA,爭得王子對於ACCA的承認與承諾。

利利烏姆此時才發現只有他們區被這一真正的計劃矇在鼓裡,怒而宣佈獨立。他發動的政變被吉恩順水推舟式地破除了,他以為的契機其實是行政院反過來為了王子繼位除掉他這一隱患的危機。

動畫信息

ACCA13區監察課
中文名:ACCA13區監察課
原 名:ACCA13區監察課
又 名:None
首 播:2017-01-10(日本)
IMDb:tt640139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