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也想去那種世界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8 14:56:11 作者:BLUE蔚 Language

之前一直以為是羅德斯之類的奇幻動畫很久都沒興趣看,但這部刀劍神域總是位居榜首,想想現在的觀眾智商普遍也不低,還是看了。於是我被感動了。
感動我的不是劇情,而是那個世界。
因為,我也想去那種世界。
劇情是俗套的勇者鬥魔王救公主,只不過舞臺在現實和虛幻世界中切換。題材新穎,劇情老套。
作為一個堅定的電視遊戲粉,看第一集時有個人物說道:活在這個時代真的太好了。我有點觸動,想想要實現這種比全息投影還要高科技的遊戲技術那得很多年吧,不知道能不能等得到呢。然後百無聊賴的看了13集,第14集,豬腳打通關,茅場晶彥真身登場,這個男人說:“我被懸浮在空中的鋼鐵之城這種空想迷住,究竟從幾歲開始的呢,想要從陸地上飛離,前往那座城堡,長久以來,那是我唯一的願望。”然後鏡頭切到一個騎士持劍騎馬站在山巔的場景,遠處是天空之城,天空中雲捲雲舒。我忽然徹底的感動了。被這個人物,被他創造的世界,這是一個真心熱愛遊戲 的遊戲製作人最極致的做法了。
動畫描繪了兩個遊戲,前半是刀劍世界,後半是飛行與魔法,RPG中最誘人的三種元素。沒有哪個遊戲宅可以抗拒這種體驗方式。
我想要去那種世界。
我想,原作者必定是個大宅吧

動畫信息

刀劍神域
中文名:刀劍神域
原 名: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又 名:Sword Art Online /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フェアリィ・ダンス / 刀劍神域 妖精之舞 / Sword Art Online: Fairy Dance
首 播:2013-03-10(中國香港) / 2012-07-07(日本)
IMDb:tt225019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