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恆的湛藍,在盛夏等待。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5 02:03:35 作者:貓又佐宗 Language

季節的變換似是最容易觸摸到人心底脆弱的神經,所以我們才難以忘記那些日子。
不記得是否有人曾對我講過,“青春到底是什麼”。
或許是一杯酸甜的檸檬汁,又或許是一張泛黃的舊相片。
但無法否認的,那是曾經美好的回憶,連同那些傷痛和笑語,無法忘記。

貌似已經很久沒覺得如此虐心了。
也不知道算不算是巧合,讓我眼淚在眼眶裡咕嚕咕嚕打轉卻又礙於我是個大老爺們兒而不好讓他蹦出來的作品居然都是出自長井龍雪之手。
看來我也不得不承認這傢伙很對我的胃口了罷。
只是我不明白,為什麼在一些人幸福的同時,餘下的人除了接受不幸的現實就沒有其他選擇了呢。

真是狡猾啊。說什麼有了心上人的話,就會變得很堅強的。
如果是自己的話,估計是連祝福也無法真心誠意的吧。
希望自己喜歡的人幸福無可厚非,但為什麼非要建立在犧牲自己幸福的基礎上呢。
或許是老掉牙的劇情吧,卻不會覺得討厭。
事實上,我們身邊也不可能出現如此糾結的關係鏈,所以在感嘆的同時,也深知什麼也做不到的那種無奈的滋味。

人就是這樣不坦率的動物。
我們一味逃避,不敢面對自己真實的感情,因為我們害怕,害怕打破表面的和平。
其實心裡比誰都難受。
當有一天我們敢坦率的面對自己的情感時,回頭想想,才發現“啊,都已經過去十年了嗎…”
即使是想一直就這樣矇混過去,但時間只會把我們捉弄得面目全非,卻不會幫我們解決任何問題。
所以即便是留下遺憾也好,那也正是我們的青春,只屬於那些主角們的回憶。

我希望當我以後翻起這些照片的時候,我還能記得上面的每一個人,上面的每一個人也還記得我。
不管我們的青春到底是屬於哪一段故事,回憶之花,定將綻放在等待著主角們的那個盛夏。

動畫信息

在盛夏等待
中文名:在盛夏等待
原 名:あの夏で待ってる
又 名:Ano Natsu de Matteru
首 播:2012-01-09(日本)
IMDb:tt2187287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