爛片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1 15:39:37 作者:奇 Language

說實話和《命運/外典》差不多一個水準,只不過在戰鬥場面上稍微好了那麼一點而已。實際上也沒找到預算的重點,在平常時有大量多餘的動作,戰鬥時則是靠超近距離特寫和爆炸的音效來塑造動作感,比《stay night》和《zero》都差遠了。

就整體而言還是故事找不清重點,前面幾集也都沒能把故事設定和背景解釋清楚,而是花了大量的時間去強行溫情。英靈們也是基本只有設定而無角色,露個臉就能死了。

基本就是在糊弄,不論是劇本還是畫,細細打磨一下都應該還可以的,不該是這種3倍速才勉強能看的垃圾。

動畫信息

命運/冠位指定 絕對魔獸戰線巴比倫尼亞
中文名:命運/冠位指定 絕對魔獸戰線巴比倫尼亞
原 名:Fate/Grand Order -絶対魔獣戦線バビロニア-
又 名:None
首 播:2019-10-05(日本)
IMDb:tt952523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